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228|回復: 16

關於重複轉貼新聞的刪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25 01: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今天中午重複轉貼恐龍法官的新聞跟發文主題相關,為的目的就是讓更多人知道法界判決現況。

但被版主刪文,原因是重複貼文。

我想申明的是;

我的目的不是洗版!

我轉貼的新聞都跟發文主題息息相關!

我要讓恐龍法官的作為給更多國人知道!

不知道我這種做法,有侵犯到版規嗎?

如果有,請給我一個正當理由,我心服口服!

發表於 2013-4-25 08: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刪除重複文時,我先行傳私訊告知你。

"同一則新聞請不要重複貼,我明白你的用心與用意!
重複的我都會刪除。請見諒!"

有網友不明白,是否可以跟著照做,試問我們該如何管理?
我再說一次;

同一則新聞請不要重複轉貼!

 樓主| 發表於 2013-4-25 12: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賀蘭飛雪 發表於 2013-4-25 08:58
在刪除重複文時,我先行傳私訊告知你。

"同一則新聞請不要重複貼,我明白你的用心與用意!

同一則新聞請不要重複轉貼!

這個觀點是你個人的好惡問題!

你不喜歡網友重複貼新聞,所以做了刪除動作!

請問我違反哪個版規??

如果要洗版搗亂,還不簡單,轉貼不同新聞就可以洗版,何需重複轉貼相同新聞??

你明知我的用意,還執意刪文!

我的用意是壞的嗎???

我違法哪項版規???


發表於 2013-4-25 13: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daonature 發表於 2013-4-25 12:58
同一則新聞請不要重複轉貼!

這個觀點是你個人的好惡問題!

daonature網友:

謝謝你一向的支持,我能理解你的用意,

但是,同一則新聞,如果可以用在不同的文章回應,有強化的作用。這點我一定支持;

不過,同樣,這裡各種觀點不同的網友很多,喜惡也各自不同,像我,我每天在站上超過十小時,只要有新的發文或回應,我幾乎極少遺漏,但是,我點進去,看到的是完全相同的,不論是發文、回應或者轉貼的圖文,對我也是重複的負擔。

我建議你可以改一個方式,如果已經PO過,你覺得其他發文也適用,就用內部連結的,這樣,看過的可以節省時間,不用重看相同的圖文,如果沒看到的,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閱讀。

我想這樣應該會更理想,也避免版主的困擾和其他網友的不同意見。

有些事,不是一定非要版規如何界定,我們都是在學習做人做事,能夠做得更圓融,考慮更周詳,不是對大家都好嗎?

不知道你能否接受我的建議?


PS:我當下就已經點了好幾次你重複張貼的同一則新聞,對我也是時間的負擔啊。



 樓主| 發表於 2013-4-25 13: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張開基老師:

我所做的也是做一個紀錄,讓相關主題文章留下恐龍法官的痕跡,讓更多人或者往後的人知道,就是這些恐龍法官在作怪!

我認同你講的,版規不是死的!

這個方式我不懂,可否請教張老師;

我建議你可以改一個方式,如果已經PO過,你覺得其他發文也適用,就用內部連結的,這樣,看過的可以節省時間,不用重看相同的圖文,如果沒看到的,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閱讀。

發表於 2013-4-25 13: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daonature 發表於 2013-4-25 13:22
張開基老師:

我所做的也是做一個紀錄,讓相關主題文章留下恐龍法官的痕跡,讓更多人或者往後的人知道,就 ...

那你交給我處理試試看,可以吧?

 樓主| 發表於 2013-4-25 13: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張開基 發表於 2013-4-25 13:23
那你交給我處理試試看,可以吧?

可以! 請老師指教!

發表於 2013-4-25 13: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daonature 發表於 2013-4-25 13:23
可以! 請老師指教!

你看看這樣有沒有好一些?我是指對你的善意強調;對所有網友的節省重複點閱相同內容的時間,對於版主的管理,對於我這樣每天超量點閱的負荷,如果還有高見,請提出來共同探討。

終究這是一個善意的網站,你是善意的,我也是善意的,所有版主的義務奉獻也是善意的。

讓我們經由互相磨合、磋商來讓這個善意架構的網站更好,讓大家看到更多新的,有益的內容,才是大家所期待的,對吧!

 樓主| 發表於 2013-4-25 13: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張開基 發表於 2013-4-25 13:31
你看看這樣有沒有好一些?我是指對你的善意強調;對所有網友的節省重複點閱相同內容的時間,對於版主的管 ...

張老師,謝謝!

這是一個折衷的好方法!

我會更加期許我自己!

發表於 2013-4-25 13: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daonature 發表於 2013-4-25 13:35
張老師,謝謝!

這是一個折衷的好方法!

也謝謝你!

我曾經對所有網友說過的:這個網站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是我們大家的!

所以,不要認為或期待有領導者,我的發文和回應都是我自己個人的認知和思辨所得,完全善意的分享而已。沒有任何企圖或者私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