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740|回復: 2

關於分享到..功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8 06: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辛苦的管理員 您好

我知道之前因為一些細故而暫時將分享功能給移除了~~
想請問一下可以重新安裝回去了嗎?
因為有好多精采的文章想要分享到FB
如果有快捷工具列會比較方便~~
謝囉 懇請回覆



發表於 2011-12-8 11: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我下午時測試看看,如果沒啥問題的話,我在裝回去喔

發表於 2011-12-8 12: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對阿對阿,分享快捷列很方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