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04|回復: 8

無法自動登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1 12: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管大人您好,
每次登錄都會設定下次自動登錄,可是每次重新打開網頁都要重新登錄一次,有點麻煩,
是否這項功能出了問題。
另外,
閱讀帖子時,打開的是第一頁,假設是舊帖都要再點擊到最後一頁才能繼續閱覽后續的回帖,
建議是否設定打開帖子就是最後一頁,個人感覺這樣爬帖較節省時間。以上個人建議,感謝。

發表於 2011-11-11 13: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我清理完 IE的瀏覽歷程記錄 自動登錄就會被取消
妳會不會是勾選了結束時刪除瀏覽記錄?
提供我的經驗給妳 參考看看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1 19: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apple55522 發表於 2011-11-11 13:07
每次我清理完 IE的瀏覽歷程記錄 自動登錄就會被取消
妳會不會是勾選了結束時刪除瀏覽記錄?
提供我的經驗給 ...

謝謝您,我並沒有刪除cookies.上其他網站一樣可以自動登錄。

發表於 2011-11-11 21: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1.我使用了四種瀏覽器,都可以自動登入,應該是您瀏覽器設定的問題吧?
2.『文章點進去之後快速看到最新回覆的小技巧』http://www.cwnp.net/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1 22: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admin 發表於 2011-11-11 21:10
您好:

1.我使用了四種瀏覽器,都可以自動登入,應該是您瀏覽器設定的問題吧?

怪了,我的電腦完全沒有做任何變更,竟然可以自動登錄了,嘿~~真是怪哉~~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您。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2 06: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indahuan 於 2011-11-12 06:40 編輯

一早又不能自動登陸了,昨晚我並沒有點擊(退出)
也許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吧!!
ㄟ~~如果是瀏覽器設定問題,怎嚜這問題只在登錄天地自然人網站才出現呢?

發表於 2012-1-7 15: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自動登錄,隔天似乎沒法自動加積分兩分。

發表於 2012-1-7 15: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miker 發表於 2012-1-7 15:04
使用自動登錄,隔天似乎沒法自動加積分兩分。

嘿阿~原始開發的團隊就是這樣設定的勒~我之前想修改但是改不了說~自動登錄就是沒辦法累積積分勒

發表於 2012-1-8 20: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為了積分只好多動指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