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32|回復: 4

你们用微信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24 01: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好像是line 比较多,
如果有微信,我们可以建一个群。

發表於 2017-10-24 13: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用微信是比較少,除非是常跑大陸,要不就是有親友在大陸,
創群的話,可能要問問蝶衣版大了

發表於 2017-10-24 20: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微信的所有資料,最後都會被傳送到北京的服務器,如果您是somebody或理念與大陸政府不符,建議就不要用,除非個資想被北京收集,否則與台灣親友用的軟體,區别開比較安全!

當然,如果您是nobody,或未來也不可能與大陸意見相左,比如政治立場或經濟利益衝突,那就無所謂!美國政府會不會收集個資,答案——當然更會,差别在美國至少還講法治,不幸出包,至少有規則可循,但大陸政府就不是了,出包只能聽天由命!

當然,所有政治不談、不涉,也不談商業機密,也不涉及知識產權,用微信是無所謂的!否則,就要預設中國政府全部都會收集的!

發表於 2017-10-25 12: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line也可以建群組啊!!

發表於 2017-10-25 19: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line好像在大陸很多地方都不能用,不然可能要翻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