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74|回復: 9

為什麼無法修改文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20 13: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無法修改文章? 是誰弄的? 所有的網友都無法修改文章嗎? 網站好像沒有公布新方針? 如果只是針對特定網友? 那我為什麼沒收到通知? 我是覺得這是對我個人的一種污辱! 偷偷摸摸把我的修改文章功能給弄掉。 這種做法很像來陰的耶! 貴網站的做法實在很難讓人接受。 感覺你們很自大! 憑甚麼要這樣對待網友呢?? daonature

 樓主| 發表於 2010-9-20 13: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還在測試中,等我整理後會正式公布。

 樓主| 發表於 2010-9-20 14: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k。 謝謝。我太衝動了。

 樓主| 發表於 2010-9-20 14: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aonature,您好: 對不起,那時候還在測試中,做好了才正式公布。錯過期間,讓您不小心發文了,這是我的錯。 請問:您有那兒要改的呢? 寫文章時,請多想一下,考慮再三再發文吧。 祝好

 樓主| 發表於 2010-9-20 23: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川草: 不好意思。我的情緒太過了。對於貴網站有失禮的地方,還請包涵。 我向貴網站一鞠躬道歉。 當時我正打完: 正義最後防線1「反對廢止死刑」>>混蛋制度下的爛判決 發現一行語句要更改,可以讓語意更順暢。 突然發現編輯功能不見了,情急之下,情緒就上來。 我的情緒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唉。 我支持你們取消網友的編輯功能,如果要更改就送申請單的方式。 不過我是想到一個的點子,但程式設計可能還要費心力去完成。 點子如下: 當原創文章有新留言,原創文章就不能更改;當新留言出現後,舊留言就不能更改。 這樣就可以保持舊文章或舊留言的完整性。 但缺點是最新留言(最後留言)還是會保持更改模式。 我要改的語句如下,麻煩你了。 改前留言:或者以後只要是任何形式的災民,都比無災難的民眾,刑度都比較輕。 改後留言:或者以後只要是任何形式的災民,都比照此案例的判決,刑度可以減輕。

 樓主| 發表於 2010-9-21 09: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aonature : 您好,我不會隨意更動網友文章上的文字,如果沒有那麼嚴重,我也建議其它版主們也不要隨意更動;網友們為了「真理之前,沒有朋友」而對立激辯的撞擊對話,都是天地自然人值得珍惜的文墨珍寶,這些對話都是要「訴諸公評」,要留傳後世見證的。 如果,要修改的話,您可以在後面再發一篇「更正聲明」的文章。

 樓主| 發表於 2010-9-21 09: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quote="daonature":1z93adlw] 不過我是想到一個的點子,但程式設計可能還要費心力去完成。 點子如下: 當原創文章有新留言,原創文章就不能更改;當新留言出現後,舊留言就不能更改。 這樣就可以保持舊文章或舊留言的完整性。 但缺點是最新留言(最後留言)還是會保持更改模式。[/quote:1z93adlw] daonature,您的點子很好,我會請網管momm上來,請他看您的留言。謝謝。

 樓主| 發表於 2010-9-21 20: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川草大: 你問我哪兒要改? 現在又要我自己留言聲明。 當初你的提問好像是要幫我改的意思。 這就好像到朋友家,問我說你要喝甚麼? 我回答我要喝紅茶,朋友說你自己倒在冰箱。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那當然OK。 不過也沒關係,如果大家都要求改文,我想版主也會很忙的。 我還是不建議版主幫網友更動文章。 謝謝。

 樓主| 發表於 2010-9-21 21: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aonature : 對不起。 我問那兒要改,是要確認是那一篇要改的?了解後,覺得沒有那麼嚴重,才會請您再次發表更正聲明。這樣可以嗎? 祝如意

 樓主| 發表於 2010-9-21 23: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quote="daonature":5d8u5koa] 我還是不建議版主幫網友更動文章。 謝謝。[/quote:5d8u5koa] 是的,讓網友們留下原文,是最好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