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335|回復: 11

地震-----平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0-31 21: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地震-----平安

這次有比較大一點!

謝謝大家關心!

經驗豐富,所以一切平安無事--------------

花蓮人3級以下地震是不會醒的,4級的反應是:「哦!地震」,然後翻個身繼續睡。


發表於 2013-10-31 21: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住台北
這一次有被嚇到

花蓮六點三級非常可怕阿
真是勇敢!
無論如何...
平安就好  ^^

發表於 2013-10-31 22: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平安...............

                                                      

發表於 2013-10-31 22: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幾乎全台各地都有被震到
希望沒有災情
大家都平安

發表於 2013-10-31 23: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各位平安喔,不過我想是不是最近那個宇宙派的沒用功阿,老天出來把他搖醒一下

發表於 2013-11-1 00: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的花蓮"較"有感的地震總會發生電話怎麼撥都呈現通話中的嘟嘟聲,無論撥手機或市話…待接通的這段時間心裡真是煎熬…不過,真的平安就好…大家平安~

發表於 2013-11-1 03: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地震發生時候,我正在坐捷運蘆洲線,全程都在地下行駛
可能是車速快車廂本來就會有點搖,所以沒有太多地震的晃動感,
是突然車停住廣播說有地震,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也因為地震,車子重新開動後只能以低速行駛
然後下一站一到,車廂門一開,幾乎四分之三的乘客通通衝出去了
只剩下幾隻小貓在車裡神經大條的繼續坐著...
然後我在位子上,突然想,這下要是真出事了,倒真的是連埋都不用埋了...

嗯,是這樣,大家平安就好。

發表於 2013-11-1 03: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uoshuching 於 2013-11-1 03:14 編輯
virago 發表於 2013-11-1 03:05
地震發生時候,我正在坐捷運蘆洲線,全程都在地下行駛
可能是車速快車廂本來就會有點搖,所以沒有太多地震 ...

只要是在車上除非剛好停車狀態
否則運輸工具行進間幾乎一定是"無感"的

每一次遇到地震我都剛好在搭大眾運輸工具
所以從來沒有感覺過

這次我則是在洗澡
所以第一次有了感覺.....
不過在那之前我媽已經在外面叫了半分鐘以上了

發表於 2013-11-1 08: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收到消息,看來影響不大!

發表於 2013-11-1 09: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老神在在,地震從來都不怕,雖然這次這裡是四級,晃動得滿劇烈。

大家平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