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後由 賀蘭飛雪 於 2011-11-14 15:30 編輯
看了這四篇文章,仍是一頭霧水想請問張老師一些問題
我前一陣子找了”無極慈善堂”(看了老師的書,找到呂金虎的兒子)詢問事情,過程如下:
四月與母親報名觀靈想看看去世的弟弟,我和母親都觀不進去。之後,報名代觀,(費用1000元,可看一個人的元辰宮及花欉),師姐說:我的花有斑點(代表皮膚不好),枝葉乾枯(循環不好),重點是有被繩子綁住,表示我有四名冤親債主,因為前世我們家族都是做官的,我是書記官,因時常給檢察官餿主意,導致誤判,因此我們家族會有遺傳疾病(我父親及弟弟的確是因遺傳病—小腦萎縮症過世),而我約8年前也開始有複視現象(此病之病症之一:看東西無法對焦,反應慢半拍,無法打球。),五年前開始平衡不佳,(端飲料會晃出來),這一年更嚴重,走路搖晃無法走一直線。元辰宮還不錯,水、米都有八成。
問及弟弟,表示弟弟情況很不好,還在自殺時的痛苦境界,因為沒有能量,所以無法收到我們燒給他的紙錢。
解決方式:1.有關我的:花欉另種,而關公願做主,我要燒一些紙錢擺平這些冤親債主。(我燒了十疊—一疊300元)。
2.弟弟的部份;燒紙錢給能量。因為在那裡買的紙錢有蓋手印,別人取不走。(我也燒了10疊—一疊在陰間是一百萬)。
然後我覺得很奇怪?如果我前世做錯事,理應受罰,怎麼可以用錢可以擺平?
師姐回答我說;我的錯沒有很嚴重,所以神明願意做主,一方面希望那些冤魂能放下恩怨趕快去投胎。並非每個人的問題可以用錢化解的。
五月再去詢問:好消息的事我的繩子不見了!!但因我的情況較特殊及嚴重,初期最好每個月去調一次,待調理好三個月去一次即可。(不用再燒紙錢)。而我弟弟已有元氣,並拿我給的紙錢買車買房了,也微笑道謝…………..重點是;地藏王菩薩允諾讓我跟弟弟碰面,我約了5/26觀靈!!
5/26和母親一起前往,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執著?還是觀不進去,(雖然師姐說弟弟已到了),期間我曾感到被雨電到一下,師姐請教後,表示那是弟弟的淚水……..我一聽到難過的哭出來,師姐說我太激動了,這樣菩薩不能讓我們見面的…………….
於是,我這次又失敗了!但師姐說以後還是可以去觀,菩薩已答應就可以的……….
但因母親堅決反對我再去找這些玄術,她認為我太迷信。至今就未再去!!
想請教:1.人真的會因冤親債主而染上不治之症嗎?我記得在張老師的理論中曾看到人並沒有冤親債主,該賞罰的在死後都已承受過,每個人都是一個嶄新乾淨的靈魂重新開始?
2.您說”….生離死別、悲歡離合的劇本內容,其實都是考試,有些容易有些困難….”請問考題是誰出的??是不是跟自己的前世仍有些關係??
3.為何我們燒的紙錢弟弟收不到?非要慈善堂的紙錢才收的到??弟弟既是自殺過往的,應該被靈界志工輔導著,為何可以自主性的買車買樓?如果我們沒有藉由慈善堂的幫助,那弟弟不是痛苦死了?靈界的志工们在哪??
不好意思,問了些蠢問題,對於只有幼稚園程度的我希望張老師或各位高人们可以解惑一番!感激不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