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130|回復: 45

请张开基先生谈一下观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6-28 13: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段时间看了大陆孙储琳,在别人天目位置贴硬币的实验,几乎都能贴上,而且是两枚硬币重叠之后贴上。据我所知在大陆以前的王友成也玩过这个东西。可惜现在这个视频,被删掉了。孙的合作者是马成杰,也是马成杰发的视频以及帖子,可惜当时没有保存。
       请张先生谈点自己的观点,谢谢!


此文章可以作为参考:
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805/1/43177.shtml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2-6-28 15:4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千一瞬朋友,你好!

首先,欢迎你到我们这里来共同进行讨论、交流。张老师曾长期从事灵异及相关事项道德研究,接触过不少能人异士,见识深远、广博,也揭发过不少装神弄鬼之人。

如果,我们诚心向他讨教经验,以他的个性,一定会诚挚回答的。不过,对于象张老师这样的人,我们在询问和请教的时候,是否应该谦虚一点、诚挚一点、客气一点?也可以先说说自己的看法,给出更详尽的资料,比如视频之类的呢?

發表於 2012-6-28 19: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特異功能」與「魔術」之間

很巧的,今天有一則和「魔術」有關的新聞;『----媒體引述台灣魔術表演藝術協會理事長黃全毅的說法,表示劉謙所表演的各種魔術,「我們魔術協會的魔術師每個人也都會」。黃全毅還找來一個女魔術師,當場表 演預言魔術,徹底破了劉謙的局,媒體轉述黃全毅的說法,痛批「劉謙看扁台灣魔術師,根本就是踐踏台灣魔術師來成就他自己!大家還封他台灣之光?根本不 配!」


對於魔術表演藝術協會的「創舉」,為劉謙舉辦魔術秀的經紀公司負責人氣憤對媒體表示:「如果魔術是真的,那就不用表演,直接變鈔票就好了,這個理事長,腦 袋裡裝大便嗎?」』

這是一件非常無聊的行為,也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的愚行;因為既然都是魔術師,就有各行的行規,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自己努力研發新魔術來揚名立萬才是正途,拆穿別人的魔術技法是損人不利己的惡劣行為。

因為「魔術都是假的!」,這是一個普世皆準的觀念。

所以不用期望或者強辯的說那種魔術是真的,那個是沒有意義的,就算是,只要表演者本身既然宣稱是「魔術」來表演,那就是假的;很多年前,大衛考伯非第一次來台灣表演時,有個通靈家庭搶著去和大衛合照,然後在媒體上宣稱「大衛」是通靈人,他飛越大峽谷的表演是真的,不是魔術-----真的是很扯又無知的行為。

相反的,一旦宣稱是「人體特異功能」,那就必須是真的,不可以做假,更不可以因為技法的巧妙,沒有被抓到破綻就把魔術或者江湖戲法拿來包裝成「人體特異功能」,這不只是不道德,而且也是蓄意欺騙,如果還接受科學研究,那根本是違法的事(因為徒然浪費大筆財力、人力,都是納稅人繳的錢)。

因為有人又提到了「孫儲琳」這個名字;搜尋了一下她的資料,在她的自述中提到「----其中不少項都是我看了別人的表演或錄像後,自己反復琢磨苦練後掌握的。如用手爆米花是看了日本摩力克的錄像後學會的,燒衣服和復原紙幣是從張寶勝那裏學來 的----」

關於「燒衣服」的戲法,在「大連的奇門八卦陣」一文,我已經寫過,不用多談;其中她提到一個人名,那是非常值得一提的;這人就是『摩力克』!

『摩力克』是日本家喻戶曉的魔術師,在廿年前,在日本國內的名氣不輸給今天台灣的劉謙,在國際上,則比劉謙有過之而無不及,那時只要是日本的魔術節目,『摩力克』真的是當紅炸子雞,高超的魔術手法變幻莫測,令人目瞪口呆,風靡了無數的觀眾-----

也就是在「大連的奇門八卦陣」那時,我提到日本超能力少年「清田益彰」,就是在那次事後的討論會之中,季連元被大家質疑到無法招架之際,想到的脫身之計是轉移話題,拼命讚美「清田益彰」的超能力,本來已經夠肉麻了,突然他好死不死的冒出了一句:「我最崇拜的兩位日本名人就是『清田』先生和『摩力克』先生,我看過很多兩位的錄像帶,真的非常神奇,希望能和兩位多少交流學習----」

日本翻譯正在翻譯給「清田益彰」聽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然,「清田益彰」聽完翻譯,不等季連元說完,刷的一聲站起來,鐵青著一張臉大聲嚷嚷起來,同樣透過翻譯,他的意思非常不爽直接反駁:「『摩力克』是變魔術的演員,跟我的超能力完全沒有關係,請不要把我們放在一起相提並論!」

那時的「清田益彰」在日本同樣也是紅透半邊天的所謂「超能力」少年,年輕氣盛又有許多人崇拜,難免有點趾高氣昂,他不只走路有風,進出任何場所都是昂首闊步大喇喇的,對任何人都不會點頭微笑的;

這下季連元可真的是馬屁拍到馬腳上去不說,同時也等於露了自己的底;因為他竟然非常的少見多怪,連魔術和超能力都分不清楚!難怪才會把『摩力克』和「清田益彰」拿來相提並論。

同樣的;在這篇「孫儲琳」的自述中,又提到了日本知名的魔術師『摩力克』,又是異曲同工的,同樣也是漏了自己的底;偏偏要把自己和假的魔術相提並論,混為一談,也同樣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這真的是「不打自招」,她一樣變的是假魔術,差別是『摩力克』自己的定位是「魔術師」,所以他沒有騙人,但是,「孫儲琳」卻宣稱自己擁有「人體特異功能」,那樣的作為和言行就是惡意的欺騙。

誰不好提,偏偏要提『摩力克』,結果兩個大陸特異功能人士季連元和孫儲琳竟然先後都是栽在這位日本魔術大師手裡!也是奇事!






發表於 2012-6-28 21: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千一瞬你好

你的帖子一出來我就很想回應.還好桂子已提點你了.若要認真探索應有一定的程度.可能你還未看過老師的書(這可是他用生命去探索的精華).在不很了解的情況就來質問(或是踢館).你也太小看我們這網站了.我想你是直接點名張老師.我不可先回應.這是做人的"人情義理"就是尊重.我對老師不是崇拜而是尊敬.建議你要與老師討論請多看一些老師的書.就針對你的疑惑請看"尋訪諸神網站二書大批判".等你看了以後有疑問就具體提問.若只是為了踢館而來."那就省省吧"

發表於 2012-6-28 22: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千一瞬您好,想必您一定是剛加入天地自然人的新朋友
是不是沒有仔細瀏覽過網站內的帖子
也相信您對張老師知之甚少
才會有今天的發文請教
在天地自然人中
每個人都是客觀,都是具有自我思辨能力
從您的文章中,我看不到您的觀點與想法
是推崇讚嘆孫儲琳呢?還是鄙棄懷疑?
您是要請教張老師知識呢?
還是只是要尋求張老師的背書?

發表於 2012-6-28 23:07: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文章看了,有點啼笑皆非,就幾個疑點想說

1. 這位楊神經說血液是循環不靠譜,那請問你血液是跟放屁一樣飄來飄去嗎?
2. 最好是你腦裡液體可以與頭皮裡外流通,保證你撐不到一個月就死人,原因請讀一下blood brain barrier是什麼,讀一下cerebral spinal fluid 又是什麼,google 翻譯應該有,我也懶的找給你了
3. 勸您最好上堂解剖,實際看看印堂處是不是疏鬆,沒錯這片骨頭中間的骨有空隙
但是外層卻是腦骨最厚,最強壯的地方,是腦部防止重擊所衍生出來的結構,由於此處骨層強厚,有時臉部重建所需之自體移植會從此處採取


還有一堆狗屁不通之處懶的講了,好像一個幼稚園學生聽到別人說一加一等於十一,還興匆匆的跑去問一個博士,要博士發表意見,你要張老師怎麼回答你呢

發表於 2012-6-28 23: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心「花生鬼」在肚子裡作怪!

    一戳孫儲琳的「鬼話」


被「李嗣涔」教授讚譽有加,甚至快被他捧成廿一世紀「新超人」的大陸特異功能者—孫儲琳女士,在『人民報』上有她自己執筆所寫的一篇文章,題目是「萬物有靈—植物有意識」

我先節錄其中非常「驚悚恐怖」的一小段;

『……根據我在過去五年來與各方面的專家及研究者所進行的用意識與植物溝通,調控植物生長的約 180餘次實驗和演示,我堅信人在進入某種功能態後確實可以與植物溝通,相互交流資訊,植物是「有意識有感情的」,人的意識場和某種資訊源可以極大地影響植物的生長發育,改變植物生長發育的方向、速率和途徑,如快速催開花蕾,使各類種子瞬間發芽、長葉子,在狀態特別好時,在離體不接觸的情況下,甚至還能 使炸熟或煮熟的各類種子,「起死回生」或「返老還童」。這些驚人的事實不但使在場的人感到驚奇,我自己也非常興奮和激動,事情是通過我做的,我有責任將我自己在實驗時的點滴體驗說出來,供大家研究時參考。我認為公開和研究其中的奧秘,必定會對人類認識自己、認識生命的真締和認識宇宙的奧秘起促進作用,還可能造福於人類。
--------
--------
花生向我傾訴他的痛苦:

「我不舒服,我疼」一個姓楊的朋友,他拿來了兩個樣品,他告訴我裏面一共是八顆花生米,其中四顆是煮的,四顆是生的,全封在信封裏面,外面寫上了 「這是四顆熟花生米,煮了40分鐘,無物理作用,無化學作用」,拿著信封我就開始感覺,總覺得不對勁,可能由於緊張,不熟悉,所以當時未做出來。回到學校裏,第二天我和它溝通的時候,花生米就開始說話了:「我不舒服,我疼!」,我問你怎麼不舒服,怎麼疼!?從天目中一看,原來花生米內穿了一根細細的銅絲。

這是這位朋友為了防止樣品調包而特意做的標記,事先對我是保密的。我看出來了,而痛苦的感覺是花生向我傾訴的。這次實驗由於花生的過於痛苦和一些其他原因沒有將實驗再做下去。
-----------
-----------』

如果孫儲琳女士說的是真話;那麼不只是人死了之後「有鬼」是千真萬確的了,連「花生米」或者其他植物死了之後也「有鬼」。因為煮了40分鐘之後的花生米,在常理中,肯定是「熟透了」,可以吃了,甚至已經是相當軟綿可口了,更直接的說:「這顆花生米根本已經死了」。但是,孫儲琳竟然還能聽得到這顆被煮熟死掉的花生米「訴苦」;說:「我不舒服,我疼!」,那就真的是非常「驚悚恐怖」的事件了。甚至比日本一向最擅長猛灑狗血的恐怖片「咒怨」、「鬼水怪談」還要「驚悚恐怖」千百倍,想想;

一、「花生米」不但生前有和人類一樣的知覺,死後還有「花生鬼」會「講話」訴苦。

二、這顆花生米內穿了一根細細的銅絲,如果是被煮熟之前穿過去的,那麼,被煮熟死亡之後居然還是會「感覺到」疼痛不舒服。那人類可就真的非常悲哀了,一個生前如果有任何病痛,或者是意外造成身體支離破碎,血肉模糊的死者,死後變成鬼,還是要忍受「肉體」的痛苦,真不知道這樣的「肉體痛苦」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呢?譬如就拿這顆「煮熟的花生米」來說吧;是要在自然狀態下完全腐爛,還原成為分子元素狀態之後才會不再痛苦?或者是要等到被人吃下肚子消化完畢,變成糞便排出體外之後才會不再痛苦?更或者「花生米鬼魂不滅」,永永遠遠都要承受這種「身體被銅絲穿透」的痛苦?

三、如果這顆花生米是被煮熟之後才被銅絲穿過去的,那可就更加恐怖了,因為連「煮熟死掉」的花生米,居然還能感覺到疼痛不舒服,那麼以後全世界的人類,不管你吃的是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甚至是大導演吳念真先生推薦的那種「電腦煮」的花生仁罐頭,每咬一口,都要小心「花生鬼」呼天搶地的大聲哀號了。而且,如果不論嚼的再細碎,「花生鬼」還是有知覺的話,那麼就算吞下肚去也不保險,因為萬一「花生鬼」死不瞑目,這一大堆「花生鬼」在肚子裡造反作怪,那豈不是要叫119送醫急救?不知道急診室的醫生最後會不會在病因上填寫「花生鬼作怪」的字句?更或者這麼「驚悚恐怖」的事,找醫生也束手無策,還得找和尚尼姑來超度,或者去江西龍虎山專程請張天師來作法收妖呢?嗯!對了,我看找出家人來超度也鐵定不管用,因為他們一向吃素,不管黃豆、花生鐵定吃了一大堆,搞不好自己肚子裡也有「花生鬼」正在造反作怪,鬼哭神號之中,還需要別人來急救呢?

再者;如果「花生米」煮熟死後還會訴苦,那孫儲琳這項驚人的大發現,必定要害得全球億萬的出家人還有吃素的在家居士統統餓死了,因為;

這些人吃素是為了避免「殺生」,而不願殺生是因為不願因此而招來果報,理由是所有「動物」都是有知覺的,在被殺時會因為痛苦而心生怨恨,死後會想要對殺牠們和吃牠們的人報復,因此會形成「怨怨相報,無有了時」的因果,所以他們認為植物比較低等,沒有知覺和靈性,因而食之無妨。

這下可糟了,因為孫儲琳這項驚人的大發現;原來連煮熟死掉的「花生米」竟然還會訴苦喊痛,那麼依照她所說『植物是有意識有感情的』,那必定是和所有動物一樣;在被殺被煮時會因為痛苦而心生怨恨,死後會想要對殺牠們和吃牠們的人報復,因此也一樣會形成「怨怨相報,無有了時」的因果。那麼原本為了不願殺生而吃素的人,這下子可慘了,竟然連所有植物也不能吃了,因為,像「花生米」之類的植物竟然比動物肉類還可怕,煮熟之後嚼在嘴裡,吃進肚裡,都還會「訴苦喊痛」,出家人喝口豆漿,必定是滿嘴哀號,吞口米飯,粒粒皆痛哭……那可怎麼辦?

只有活活餓死吧!

切!切!切!

這是我一生聽聞過最荒唐不過的「鬼話」,如果,這種「鬼話」也能當真,也能信之不疑,這世界上大概也沒有什麼不能信了。

如果我說對了,那孫儲琳就是不折不扣的「超級大騙子」!

如果我說錯了,孫儲琳如果確實有這個能力,那麼她就是坐在比「上帝」更上面那個更萬能的「上帝」!

孫儲琳啊孫儲琳!妳根本不懂「生死」,妳根本不懂「靈魂學」,妳甚至連最粗淺的民間「鬼神輪迴」之說(即使那只是千百年來以訛傳訛,即使那也是假的)都完全不懂,才敢編出這麼荒謬的「鬼話」啊?給妳一個良心的建議,妳有空還是多少讀點書好不好?因為妳其實也只缺那麼一點點……妳缺的那個東西,我們一般人稱之為「常識」。

其實,這個問題根本不用什麼「因果輪迴」、「靈魂學」或者高深的「物理學」才能想得通,一般人只要用最簡單的「常識」就可以戮破她的謊言。

李教授啊李教授!你不是一向秉持「科學研究精神」的嗎?不知道孫儲琳這個「偉大的發現」曾否讓你思考過『死掉的花生米究竟有沒有鬼?』的問題呢?你有沒有興趣公開針對這個問題為社會大眾釋疑一下呢?





發表於 2012-6-29 00: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張老師:
         你說的太搞笑了.你講這樣.叫所有吃素的人情何以堪.對不起.應該是孫女士很好笑才對.

發表於 2012-6-29 00: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最高學府的校長,竟然連這麼簡單的邏輯都不懂?

在讓煮熟的花生「逆旋變返生」的實驗中;李嗣涔校長從台灣帶了4顆確定煮熟的花生去中國大陸,讓孫儲琳將這些花生起死回生。

為了防弊,李校長在4顆花生的外皮薄膜上都簽了名。

當場沒有成功,孫儲琳就把這些花生帶回自己家裡;第二天早上才拿回來給李校長看,說原本煮熟的花生已經「返生」發芽了,李校長看到發芽的花生的外皮薄膜上確實是他原來的簽名沒錯,就相信孫儲琳真的有起死回生的特異功能。

這是非常可笑的實驗;

1.實驗沒有親眼見證,居然可以讓孫儲琳帶回家去做?如何證明她沒有動手腳調包?

2.「返生」實驗成功的發芽花生上面,李校長的簽字還在;這是完全不合邏輯的;因為孫儲琳宣稱的「逆旋變返生」就是指可以讓過程(時間)逆轉,回復到花生原本的狀態(還活著,沒有煮熟死亡)。那這樣說;這個實驗就根本不成立了;因為李校長帶去的花生是在煮熟後才簽名為證的;如果真的是時間逆轉,回復到花生原本還活著未煮的狀態,上面一定沒有簽名,而且也還沒有發芽。怎麼可能既能發芽還有簽名呢?

這百分之百是個調包的騙局,只要用手術刀輕輕割開一半的外皮薄膜,把煮熟的花生仁,更換為一顆家裡隨時準備好已經發芽的花生仁即可。

請參看圖說就明白為什麼不合邏輯了。

台灣最高學府的校長,竟然連這麼簡單的邏輯都不懂,真是令人匪疑所思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發表於 2012-6-29 01: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不到手術刀。
花生煮熟後本就容易從「預定冒芽處」破皮,拿發芽的花生仁套上即可。

花生發芽與否跟皮無關,把皮剝掉,刻字在上面,請孫某敷豆芽就好了!
很好刻,因為花生仁要燉很久才會麋爛。
要不然挖點組織起來跟發芽的花生對照一下DNA也可以。
李老頭就是太過自負,越自負越容易產生死角,越容易騙。

中國,幹嘛老是把氣功、特異功能、宗教搞在一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