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78|回復: 13

旅遊回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20 22: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旅遊回來了
我因機構三年大評鑑.忙........
網站改版不習慣不熟悉.電腦掛了近半年.
最近買了電腦才又上網摸索.
哈哈....熟悉與手感漸漸回來(因我是電腦白痴)...........
好想念大家喔~
我還是大家所熟悉的(阿Q大審)喔!
改天分享這近二年生活與工作的體驗(我從事老人養護工作).
真的看到許多人生百態.我們機構下月評鑑.
等評鑑完再找個時間與大家分享與探討~

發表於 2016-3-21 11: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好好保重身體!

發表於 2016-3-21 19: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來~~抱一個~~


發表於 2016-3-21 22: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不見嚕 歡迎歸來

發表於 2016-3-22 11: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回家 想念您好久了

發表於 2016-3-23 00: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8488 於 2016-3-23 00:35 編輯

辛苦了~
要多保重身體喔~

期待您的分享~

 樓主| 發表於 2016-3-23 23: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8488 發表於 2016-3-23 00:34
辛苦了~
要多保重身體喔~

謝謝!



 樓主| 發表於 2016-5-14 20: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
我離職回來了.
公司是個充滿"怪力亂神與神通之處".
當初想去是因公司多年來沒有找到懂"老人養護"的經營與管理者(已被縣府糾正多次).二年前我要去已有許多好友及縣府的朋友勸我不要"自找苦吃".但我卻一廂情願地前往(因若第三次評鑑還是丙.院內老人必須被轉出.對老人不適也不公.同時公部門也困擾.要安排老人安置處.還有是有哪些機構願收.)
本想能用潛移默化改變.哈哈哈.............真的是想太多了.差點我都淪陷................(是大家輪灌輸他們的論述).
所以在階段性任務完成(機構的初評).我只好離職了(朋友都說早就要我趕快逃跑).
雖然有受傷的感覺.但我是將此當人生歷練.
就算是"經營生命銀行"的功課.呵呵呵~~~

發表於 2016-5-14 21: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LANHU 發表於 2016-5-14 20:24
大家晚安~
我離職回來了.
公司是個充滿"怪力亂神與神通之處".


辛苦了唷^^

發表於 2016-5-15 07: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LANHU 發表於 2016-5-14 20:24
大家晚安~
我離職回來了.
公司是個充滿"怪力亂神與神通之處".

期待你的工作體驗分享與探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