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169|回復: 17

牛伯伯蝴蝶園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28 00: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下午天氣好到蝴蝶園區走走。

跟國小戶外教學去的時候印象不同,有很大的變化。

剛開始人少少的,時間慢慢的接近傍晚,人開始越來越多。

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出來,也有很多攝影玩家來等晚上的螢火蟲。

本來我也想要試試看拍晚上的螢火蟲,問題是自己忘了帶腳架,所以只好在一旁欣賞。



發表於 2013-4-28 00: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啊!你進步很大!生態特寫很難拍攝的!

再裁剪,局部放大,或者更近攝一些,會更突出的!
 樓主| 發表於 2013-4-28 00: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張開基 發表於 2013-4-28 00:28
啊!你進步很大!生態特寫很難拍攝的!

再裁剪,局部放大,或者更近攝一些,會更突出的! ...

喔,張先生你這樣講我是很高興。

我嘗試過再近一點,但是會糊掉。

想要更清楚更近一點就得買微鏡頭?

我記得是叫微鏡頭。
發表於 2013-4-28 0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赫生童子 發表於 2013-4-28 00:38
喔,張先生你這樣講我是很高興。

我嘗試過再近一點,但是會糊掉。

可以買便宜一點的「近攝濾鏡」,有成組的,共三種倍數;

比鏡頭便宜很多,當然效果會略差一點點。
 樓主| 發表於 2013-4-28 04: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張開基 發表於 2013-4-28 01:48
可以買便宜一點的「近攝濾鏡」,有成組的,共三種倍數;

比鏡頭便宜很多,當然效果會略差一點點。 ...

原來有近攝濾鏡。

我不知道,現在才知道。

會考慮看看。


發表於 2013-4-28 07: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拍的蟲兒都好特殊,從沒見過,甚至可以說"好漂亮!"。
謝謝你!給我們見識的機會。
發表於 2013-4-28 13: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4張怎麼能夠~那麼可愛啊,胖嘟嘟的。
最後一張很像軟糖耶哈哈!

繼續累積作品喲!
發表於 2013-4-28 13: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怕毛毛蟲

不過第二張那隻滿可愛的
以後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真是蟲大十八變

突然想到瓢蟲的幼蟲也是長得超可怕的
 樓主| 發表於 2013-4-28 13: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行雲流水 發表於 2013-4-28 13:38
我很怕毛毛蟲

不過第二張那隻滿可愛的

你不是喜歡昆蟲?

怎麼會怕?
 樓主| 發表於 2013-4-28 13: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Sunny227 發表於 2013-4-28 13:34
第4張怎麼能夠~那麼可愛啊,胖嘟嘟的。
最後一張很像軟糖耶哈哈!

摸起來軟軟的。

最後一張是我摸牠就生氣的樣子。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