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2578|回復: 98

轉貼:入魔回憶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28 19: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28 23: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陆这边打不开链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06: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WEB批踢踢(PTT)
PTT网页版 站内搜寻 热门
八卦板女孩板NBA板电影板iPhone 板日本旅游板表特板股市板炒房板LoL板美食板


marvel 板
追踪  回应  热门看板  重新载入
LINE
首页 › 看板 marvel  RSS
返回


作者DavidJam (改过向善ing.....)
看板marvel
标题[创作] 入魔回忆录 - 起程,无知的我。
时间Tue Oct  6 22:27:02 2015



        大家好,这篇创作,是一个没有什麽特殊能力的我,但是却因为
        一直靠着网路上搜集资讯,却没有求证或者请教有在修行的师父
        ,自己很大胆的做了某些事情,最後却发生了看见看不见的东西
        ,听见别人听不见的话,触摸到看不见的凉凉空气团,於是很後
        悔想要停止一切却停止不下来的故事。

        目前我已经好了,只是好起来的过程,发生了一些事,渐渐的好
        起来,我才有办法回想起这个故事。

        使用创作是因为写文的空间尺度较大,所以不用经验当作标题(免
        得被认为是灵能力者,我是"零"能力者)。

        文笔没很好,希望自己把两三年前所发生的事纪录下来,希望自
        己以後不要再犯,也谢谢大家观看。

============================= 本文开始 =======================================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在外面租了一间小套房。

        我有家,却归不得,因为我有一个会使用酒後暴力的父亲,全家人都
        躲着他,没人想跟他住在一起,而只是因为我是他儿子,所以很倒楣
        的,我跟他住了十几年。

        一直到某天,他又喝完酒准备发酒疯,我逃了出来,逃到叔叔奶奶家
        ,告诉他们,我爸昨晚喝完酒又再发酒疯了,我已经忍无可忍。

        所以我告诉他们,我想自己住外面,叔叔和奶奶看着我,一付他们也
        没办法再劝我不要丢下我爸,於是我终於可以自己搬到外面住了。

        一个人,喝完酒就是三字经,殴打邻居,开车撞车连环车祸,更不用
        提他喝完酒对我就是一阵辱骂。

        我受不了了,於是我逃了出来。

        『对不起...』我爸对着我说,酒醒後最会讲的一句话,讲了几十年
        了。

        没有用的,他只要有人揪或自己想喝,他还是会去喝酒,一切都是恶
        性循环。

        於是我很快的找到了现在的房子,一个月几千块的租金,搬出来後,
        不但神清气爽,连失眠的症状都获得了改善呢!

        不过,这只是短暂的...,因为,之後的我,做了一连串,我到现在都
        很後悔的事。

        回到当时...

        『唉,怎麽又断线了...。』我望着线上游戏断线发呆着说。

        於是我决定休息一下,躺在电脑旁边的床上,看着天花板。

        我开始回想,为什麽我这辈子运气这麽差,别人都有父母疼爱,我却
        是爹不疼娘不爱,甚至还是父亲喝完酒以後发脾气的对象。

        其实这时候的我,是很痛恨这个世界的。

        常常在想,到底有谁能救救我?

        我那时常常听到人家说『耶稣爱你』『神爱世人』。

        有参加过同学带我去的教会一两次。

        我看着那个同学跟其他的教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而且幸福的
        笑容。

        我好羡慕...

        因为这是我所没有的...

        於是有天我回奶奶家吃晚饭,我奶奶是某个很大的会的会员(这我就不
        讲是哪个会了...呵呵),我告诉我奶奶...

        我:『奶奶,我想去受洗,信基督教。』

        奶奶(有点生气的样子):『不要啦!我们家是佛教的,不要去信基督教啦!
        』

        我:『那为什麽人家基督教的神都可以跟牠说话?我们家的就只会叫我拿
        个香拜拜拜不知道在拜什麽?』

        奶奶:『你也可以跟佛祖说说话啊!』

        我:『那为什麽我跟神明说拜托不要再让我爸去喝酒发酒疯,他还是一
        样喝酒发酒疯。』

        奶奶:『唉,那个是你爸自己的问题,跟神明无关啦!』

        我:『那为什麽他拜拜(我爸)还是照样上酒店?这样拜拜到底有什麽用?
        』

        奶奶:『...』

        就这样,那时候的我,超羡慕基督教信仰的同学,他们的家庭很和乐
        ,每个人都很有活力那样。

        而我却是每天都在烦恼着,我爸喝醉酒会不会又给我找什麽麻烦。

        我在床上边想边躺着,忽然间,肚子好痛,痛的我翻来翻去。

        『该不会是食物中毒吧!』我心想

        我开始痛的冒出冷汗,浑身冷的发抖,滚来滚去,痛的哀哀叫。

        我竟然痛到没办法走下床...

        『不管谁都好,救救我吧!』我在心里面这样子的说着

        可是痛还是一样痛,没有丝毫减缓。

        忽然在这个时候,脑子里面冒出了一件事。

        『你也可以跟佛祖说说话啊...』这个奶奶对着我说话的这个画面。

        这个想法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冒出来?

        这时候的我瞬间怒气暴冲,因为我不想跟家人有相同的信仰,所以
        我根本不想念什麽佛祖救救我之类的...=_=。

        (因为除了我爸,还有其他跟家人发生过不愉快的事,不过因为在
        这不是重点,所以就不提了。)。


        看吧!那时候的我很无知吧!

        因为这样,我就故意开始在心里默念了『主耶稣救救我』,就一直念
        了十几分钟吧!

        =.=...结果呢?一点反应都没有

        还是痛的要死,我还是硬撑着。我痛的更厉害了,痛到在床上打滚...

        忽然间脑子里却出现奶奶对着我说『你也可以跟佛祖说说话』的画面
        ,一再的出现。


        再过了十几分钟後,我受不了这种煎熬了,於是小声的试着说...
        『佛祖观世音菩萨不管是谁救救我啊啊啊~~~』


        就在说完的瞬间奇怪的事发生了...

        心脏的位置,有股像热水一样的感觉,从心脏位置温暖到肚子。


        慢慢的,不痛了。


        我赶紧坐起来跑到厕所上大号,就这样拉完,没事了。

        『奇怪?』我心里想


        我平时回家只有偶尔拜拜,也没有每天拜,加上我那时候很想信基
        督教,为什麽我心里会浮现奶奶跟我说的那段话呢?

        我呆坐在床边,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就这样专心思考刚刚这件事
        。

        『难道这世界真的有神明吗?』我对着空气说出了这个疑问

        静悄悄的房间,没有人回答我。

        想来想去,想不出答案,於是我又对着空气说:『那为什麽我的命运
        这麽惨!!!!!』


        过了几秒钟,忽然间,有个谜之音...

        『...业力』

        我:『啥?』

        『业力』

        我:『听不懂...=_=』


        这大概是错觉吧!身边又没人,怎麽可能有人会跟我讲话?哇哈哈哈


        『或许是巧合吧!』我心里想

        唉,殊不知,这就是之後我狂跑宫庙和医院的起因了。

        我也没多想,就跑回叔叔奶奶家,跟他们说我刚刚好像食物中毒,
        然後也跟他们说,我念了『佛祖观世音菩萨不管是谁救救我吧!!!』
        就好起来了耶。

        家人听了也是半信半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那个"谜之音"之後还是有出现在我的房间里,而且不止一个。

        不过这是之後的事了。

==========================================================
        先简单写到这,明天上班,等假日再写多一点,晚安。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2: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PTT Web Marvel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地下室
标题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地下室
        今天还有一点时间,就多写一篇吧!这样也比较快一点完结。

=========================== 本文开始 =========================================

        我叔叔在家昏倒送医后,因为是星期五昏倒,所以下星期一就
        要帮他去上班。

        这是一个只要具备电脑知识就可以去上班的工作。工作内容就
        是定期监控电脑有没有警报异状,然后要定期巡视周遭有没有
        器材损坏。

        上班时间可以补眠,但是有状况的时候不管你睡到几点,你都
        是要马上起床去处理状况。

        于是我在星期一晚上八点,就到了工作地点。




        那是个地下室,超级大的地下室,巡逻的范围很大。

        我打电话给叔叔在那边工作的同事,那个同事是个主管,虽然
        年纪轻,但是已经做到了副主任,我们就称他为小郑吧!

        我:『你好,我是帮我叔叔来这边上班的人,我是他姪子。』

        小郑:『喔!你好,你坐车之后到XX出口以后等一下,我带你
                进来。』

        于是我在约定好的地方等著小郑,时间到了八点,我看到一个
        穿著工作服的人跟我挥挥手,示意叫我过去。

        小郑看起来身高有一百八十公分,体型也很壮硕,就很像在工
        地工作的人,身强体壮那样。

        小郑:『你叔叔还好吧?』小郑很关心的这样问著。

        我:『已经送医院了,我本来想去探望他,可是医院说他还在
              观察期,还不能探访。』

        小郑听了听,点点头。

        于是接下来,他跟我说明工作的内容,还有工作要巡视的范围
        ,然后我就跟其他的同事打打招呼。

        里面有个非常胖的同事,据说体重有一百二十多公斤,后来听
        其他同事都叫他小胖,所以我也跟著叫小胖,虽然我们是不同
        部门的同事,但是小胖对于我现在这个工作非常的熟,小郑说
        如果我有什么事情不懂,都可以问小胖。

        还有另外一个同事叫吴哥,他是个六十岁的老人了,喜欢骑重
        机,他在里面做了一年多了。后来我发现,他是一个上班非常
        混的人。他常常把工作丢给我自己一个人做,然后半夜翘班出
        去逛,不是跑去逛夜市,不然就是跑到万华去逛街,再不然就
        是去找他女朋友。

        反正重点就是,小郑这个主管也知道吴哥很混,但是因为吴哥
        有认识这间公司的高层,所以他也没办法开除他,所以才会需
        要另一个人来值大夜班。

        所以只有我跟小胖两个人在值大夜班,小郑说第一天晚上他会
        跟我一起上班,等上完一星期以后再看看我熟不熟,如果我已
        经熟了,他就会放我一个人跟小胖一起上大夜。

        所以刚到这个工作环境的第一天,我拿了个小笔记本,小郑边
        说,我就边记。小郑说,这里上班很自由,你要拿电脑来这里
        上网也可以,反正不要离开这间中控室,有状况就要去处理,
        其他时间要做什么都可以。

        这间中控室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监视器和电脑,充满了电磁波,
        人在里面待久了容易头痛。

        我的工作就是待在里面监控和睡觉,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就问小
        胖就好了。

        于是我就在吴哥每天翘班,和小胖一起值大夜的情况下,这样
        子过了一星期。一星期后,对这个环境也比较熟了。

        那时候,我带了一本现代因果报应录和一本药师经,然后一台
        平板电脑去上班。

        我上班吃完晚餐后,就是看一段现代因果报应录,然后休息,
        等休息过后就是念一遍药师经,然后在用平板每天上网看ptt
        或者跟网友聊天等等,每天如此。

        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奇怪的事,但仔细想想,好像有件事怪怪
        的。

        我每天都要赶在晚上11:00前去巡视周围环境以及关上铁门,我
        每天七点做完读书念经和上网聊天这些事之后,就先去补眠。

        奇怪的是,总会有个谜之音,准时在10:55分,准时叫我起床。
        不管我几点睡,它就是会在10:55分,叫我起床。

        『...喂...起床了』

        我一开始以为是小胖叫我,可是我看著小胖躺在办公室旁边的床
        上,根本没人跟我讲话呀?

        我想我大概胡思乱想吧!

        我换个念头想,这样也不错啊!有声音会叫我起床,我也蛮轻松的。

        虽然...我不知道那个声音的来源就是了...

        于是我也懒得去想原因,我就这样子,每天都会有个声音叫我起
        床的情况下轻松的工作。

        因为吴哥常常翘班,所以只剩我跟小胖聊天。

        小胖:『在这边工作有个秘密,你想不想听?』

        我:『什么秘密?』

        小胖:『你叔叔已经是第三个了...』

        我:『什么意思?』

        小胖:『你叔叔是第三个送医院了。』

        我:『你是说,在这边工作会送医院喔?』

        小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二个是吴哥,他上次心肌梗塞。』

        我:『真假?那这样我要怎么办?』

        小胖:『不一定啦!说不定不会挑中你啦!』

        我:『有点毛毛的...』

        小胖:『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会不会是因为这里的电脑太多,电磁波太强,才会让人身体
              不舒服?』

        小胖:『不知道,或许吧!』

        不过后来我离职后,里面有个老员工做早班的,他也送进医院了,
        至于是第几个,我就不知道了。

        在那边工作的期间,我每天上网跟网友聊天,认识了一个女生,她
        叫nana,其实我也不知道她真的名字叫什么?因为我每次问她,她
        都不告诉我她叫什么名字,而她聊天的id就是nana,所以我只好叫
        她nana了。

        我们聊了超过一星期左右,有视讯过,确定不是拿假照片骗人,所
        以那时候,nana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很想约我出来,我也很想跟她
        见面,可是不管我怎么约她去星巴克喝咖啡,她就是打死不愿意。

        于是我每天除了看善书念药师经,就是跟nana聊天,虽然我们还不
        是男女朋友,可是就是感觉很像男女朋友那样。

        她会问我今天在做什么?跟我说她今天发生了什么事等等,诸如此类
        的事情。

        结果呢,某天,我放假的时候,她那天也因为头痛请假,就跟我说她
        头痛在家休息。因为平常不管怎么约她,她都打死不肯出门,所以我
        自己也变得有点冷淡,所以对她说的事,都有点冷冷的。

        可能是因为我的态度有点冷淡吧!她忽然变的比较热情一点,暗示我
        今天可以跟她见面喔!

        然后我们那天见完面以后,我们就变成了男女朋友。

        我也搞不清楚是否念经的人就不应该交男女朋友?因为毕竟交男女朋友
        ,很容易就OOXX的。

        于是我就在那一边工作,然后每天就是跟新女友在聊天然后被谜之音
        叫起床,然后我发现,谜之音的声音越来越清楚,而且声音也越来越
        大。

        我开始听到有男有女的声音,大概有四五种吧!而且有老的也有年轻
        的。

        我没帮这些声音取过名字,因为我根本不晓得是谁在跟我说话?

        你问我怕不怕?我还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

        只觉得每天都有人定时叫我起床工作,自己不用设闹钟,还蛮方便的。

        不过就像后来有某个w板友跟我说的话一样,一开始,这些声音会给你
        一些好处,后来跟你的身体熟了以后,就会开始让你慢慢的上勾,跟钓
        鱼一样。

        而那些声音,从原本的一种,增加到了四五种,而且有男有女,有老有
        少。

        而且我念经的困难度更增加了,因为那些声音不断的在干扰我,一直到
        我终于受不了,我就真的...送进医院了。
==============================================================================
        晚了,大家晚安。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2: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搞錯了!這才是第二篇,上面是第三篇

Toggle navigation
台湾 PTT 论坛
PTT Web Marvel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空气对话与念经
标题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空气对话与念经
作者        DavidJam (改过向善ing.....)
看板        marvel



        继续上一次的话题。其实这几天反省过,觉得自己实在是个懒人,
        可是又觉得把这件事提出来,不写完也不太好,所以为了符合飘点
        ,尽可能的把两三年前的事,浓缩成几篇文章,快点写完就可以专
        心当个观众看别人的文了。

        毕竟当观众轻松多了XD!

============================= 本文开始 =======================================

        自从上一次食物中毒的事情,我开始对吃东西很小心,可是呢,因
        为自己是单亲家庭加上又没女友,所以三餐很多时候都是在外面吃
        ,不过还是会回家吃饭,也发生过大家一起吃饭,家人吃饭后都没
        事,就只有我自己吃完又开始莫名其妙的肚子痛,头痛,呕吐。

        大概我自己的肠胃太差了吧!我也只能这样想。




        那时候很常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对著天花板说『唉,怎么又莫名
        其妙的头痛呕吐呢?』

        每天都是如此,很少有让我吃完饭,身体不会再莫名其妙疼痛的状
        况。望著每天直线上升的体重,我想运动减肥,也因为疼痛让我没
        办法像别人一样跑跑步之类的。

        于是那阵子,我一直在找减重方法。

        可是我一点头绪也没有...

        于是我坐在电脑前碎碎念『好想减肥喔!该怎么办呢?』

        忽然间,有个念头『...体适能板...体适能板』


        我想大家应该偶尔会有所谓谜之音的经验吧!

        比如说要找东西找不到,或者是面对问题不知道答案,然后不知为
        什么的,忽然出现了像灵光一闪的答案。

        于是我忽然想到这个答案,就上了F板去看看,然后过滤出一些文章
        ,我对某篇教人饮食均衡的文章,深感兴趣。

        它的内容大意是,每天都要吃蔬菜水果,他因为这样子没运动,只
        靠著吃蔬菜水果,他瘦了下来。

        于是从那天起,我也照著这个方法去做,我的肚子真的瘦了下来。

        我除了发现饮食均衡的好处之外,我还发现另一件事的好处。

        『奇怪...谜之音好像很好用耶!』

        于是我做了一些尝试。

        我大概试了两个多月,从原本爱吃肉的我,慢慢的,开始改为吃素了
        ,因为我发现吃素以后,对身体有好处,头脑不会再昏昏沉沉的,整
        天都很有精神。

        原来吃素这么神奇啊!

        也因为吃素的关系,我到了某个板写心情文,写一些吃素的好处,然
        后有某个板友好心告知我可以到某个讨论佛教的板,看看一些文章。

        于是我就在那个板上搜索一些相关资料。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看到了某位板友说,她为了考试,在家里念
        『地藏菩萨本愿经』念了半年的样子,有做梦梦到自己的冤亲债主,
        然后自己也顺利的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工作,一切都很顺利这样。

        人都是贪心的,我一看这个故事发现有这种好处,于是我去搜索了关
        于地藏经的一些资料,发现这部经典竟然有二十八种好处。

        于是我就开始学习念经了。

        那一天,是个冬天的晚上,大概只有十一度左右的气温,我洗好澡,
        然后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打开从网路上搜索到的地藏经文,开始
        准备念。

        忽然,谜之音出现了...

        『干...不要念...』

        奇怪...为什么不要念?

        于是我照著youtube的影片,一个字一个字的跟著念。

        说也奇怪,边念的时候,谜之音会出现脏话,叫我不要念。

        可是我觉得,这个不过就是本经书,而且又有那么多好处,我当然要
        念啊!

        念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忽然觉得念完好累,念完回向后,我换了睡衣
        躺在床上,然后可怕的是...我怎么觉得有看不见的东西在接近我...

        我以为是我想太多,于是盖上棉被准备睡觉,眼睛闭的紧紧的,不敢
        打开眼睛,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就在那个瞬间...

        啪!!!!! 我的左眼,像是被电电到一个,看到了一阵电流的闪光,然
        后我就昏沈的睡去了。

        隔天醒来后,我以为那是错觉,上网搜索一下,才知道那叫做『感应
        』。

        虽然心里有点怕怕的,可是为了希望能改运,我还是每天有空都会念
        一下地藏经,有时会热热的,有时身体会排气,更奇怪的是,我每次
        念到很孝顺的光目女跟婆罗门女那两段,都很容易哭出来然后念不下
        去。

        不过我还是咬牙的念了下去。

        然后,我因为上次被电的那件事,心里有点害怕,于是我去佛寺,拿
        了一本有地藏王菩萨画像的书,买了檀香,买了一些拜拜用的东西,
        我就在房间里开始拜地藏王菩萨的画像。
        (劝各位千万别这么做啊!!!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啊!)

        在念的过程,常常听到谜之音对我骂脏话叫我不准念...=_=。

        于是那时候,我每天有空的时候除了念经,然后会跟谜之音对话。

        比如说『今天晚餐吃什么比较好?』『想买新的雨伞该找哪个关键字
        比较好?』『好想戒烟喔!该怎么做?』...

        当然,不是每次都灵,可是很奇怪,偶尔还是会有灵验的时候。

        比如我记得有次,口袋只剩下一百块,我对著空房间说...
        『惨了,没钱了,钱快用光了,该怎么办?』我想著身上没钱这件事
        想了好久。

        我因为没钱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好意思跟家人开口拿钱。就在回
        家吃晚餐,吃完之后,忽然,我爸这十几年来从来不会问我身上有没
        有钱的人,忽然拿了两千块给我。

        想当然,我是拒绝的啊!

        可是奇怪的是,我爸很坚持要我收下。

        我会拒绝是因为,我心里还是很恨我爸。

        爸:『拿去。』

        我:『不要』

        爸:『干XX,叫你拿去就拿去。』

        我:『我就是不想拿啊!!!』

        于是我爸就硬塞给我,=_=我还是有点小赌烂,只好收下了...。

        吃完晚餐,我回到我的房间,又躺在床上想,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没
        开口跟家人说我没钱的事啊?我爸十几年来很少会这样主动拿钱给我
        ,为什么会这样呢?

        然后我忽然想将谜之音取个名字,我称它为『神秘力量』。

        『神秘力量,你为什么要帮我啊?』我对著空气说。

        可是房间空荡荡的,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于是我变本加厉的常常对著空气说话了...

        之后,我生活中的事情,谜之音,时有时无的会出现。

        『...钥匙』『...钱包』『下雨...带伞』...etc

        反正,只要跟生活有关的事,谜之音都会包办一切的提醒我,而我
        呢,并不会在外面对著空气说话,只有在房间里,我才会利用谜之
        音帮我想想关键字,想想问题。

        有次呢,我要出门面试。
        『...履历表...没带』

        啊,对喔!差点忘了。我赶紧回房东翻翻,西找找,才发现履历表塞
        在抽屉忘了带。

        我对著空气说『谢谢!』然后就出门了。

        就在我这样几个月后,忽然我的家人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叔叔出事了
        ,叔叔忽然昏倒,送医急救,我赶紧跑回家,奶奶说医生发现叔叔脑
        里有肿瘤,然后发现胃部有癌细胞,要住院。

        叔叔有份工作,在一个地下室。

        婶婶问了我一句

        『你要不要帮叔叔顶替一份工作?』

        地下室...,在那里工作,就是谜之音声音变大变多的时候了...。
==============================================================================

        唉呀!终于写到一个段落了,虽然很努力要回想起这些事,可是一直坐在电
        脑前面打字,真的有点累,来去补眠一下。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2: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Toggle navigation
台湾 PTT 论坛
PTT Web Marvel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愤怒的灵
标题       
Re: [创作] 入魔回忆录 - 愤怒的灵
作者        DavidJam (改过向善ing.....)
看板        marvel
时间        2015-10-10 21:48:12



        接下来的故事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被卡的感觉。至于为什么会说『入魔』,那是因为,是事
        后我爸告诉我,他说那一天是我自己跟他说我入魔了,可
        是...不是我的声音。

============================ 本文开始 ========================================

        那个地下室的工作,因为是有期限的,我顶替叔叔在那边
        工作,后来时间到了,我就离职了,也庆幸自己没被送医
        院。(高兴的太早)

        于是我就回到租屋处,继续找下一份工作,然后有空的时
        候就念经。

        而我每天上网看工作,寄履历表,晚上一定会空出一个时
        间,跟『谜之音对话』。




        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太有趣了,完全不用思考,就会蹦出一
        个答案,我完全没想过,这个『神秘力量』,到底是什么
        ?

        我一天又一天的固定在晚上跟它说话,人就变的很沉沦在
        那种好像有人在跟我说话的情况里。

        一直到某天...

        某天我念完金刚经,又准备要跟它对话了,忽然,那个声
        音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怎么...知道...有人在...跟你说话』

        『猜的』我说

        『你的...日子过的...很痛苦吧...你爸...喝完酒...会打
          骂你』

        他讲到这里,我忽然就瞬间泪崩,因为实在没有人能够了解
        从小家庭暴力的阴影,会影响一个人的身心有多大。

        我默默的掉下眼泪...

        忽然间,我还流著眼泪的时候,我的左眼到左脸颊中间这个
        地方,啪的一声,眼泪瞬间就止住了。

        并且不再感觉到会想哭的情绪。

        『...善男子啊...你不要太伤心了...呵呵呵呵呵』

        我也忘了那时候还有聊哪一些内容,可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从那时候开始,跟声音对话,方式变的有所不同。

        各位知道打拍子吗?

        用牙齿,手指,脚指,动一下就是一个字。

        比如说要听到『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把手指放在桌上,上面去掉标点符号有八个字,我的手指就
        会在桌子上点八下,我才能完整的听到这八个字。

        不知道这样形容大家能不能了解。

        经过脸上被啪的一下之后,我的手,脚,牙齿,嘴巴,都会
        自动的打拍子,然后停不下来,会自动的跟那个声音对话。

        如果不想动手,就会动牙齿,不然就是动脚指,不然就是动
        嘴巴,反正就是不能自己控制的打著拍子。

        我后来在某间宫庙,看到一个乩身,他也是用这种打拍子的
        方式跟神明沟通,只是这是后话,后面会写到。

        于是那个晚上,我没办法控制的,一直在打拍子跟他对话。

        『善男子啊...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你想不想知道我们是谁呀...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都是佛寺里面的魔...哼哼哼哼...哈哈哈哈...骗你的...』

        『唉唷...看来你不懂...来来来...我来为你说法...』

        『我们不是魔...我们都是佛...哼哼哼哼...哈哈哈哈...骗你的...』

        那时候,脑子里一直是这几句话,不断的打拍子,不断的重
        复重播,我完全没办法睡觉。

        我不知道跟那个声音对话之后会变成这样,于是我精神快变
        成崩溃的状态。

        后来,我忘了有多久,那个声音忽然有了改变,变成了台语
        口音。

        『干零粮,给林北跪下!』一个充满愤怒的声音

        我那时候,快崩溃了,就跪著回话。

        『你记不记得,你以前有一个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哪一个?』我边哭边跪的说著

        『干零粮,你给林北装傻!』

        『是最久的那个小香吗?』我说

        『对,那你知道林北是谁吗?』

        『我不知道...』我心里真的只想睡觉而已

        『干,我直接跟你说明的,我就是她老北。我问你,你为什
          么不娶她!』

        『因为我没钱啊...而且...我爸也不喜欢她』我哭著说

        『干零粮,林北这条帐,再慢慢的跟你算。』

        『干,那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搬出来住?』

        『不知道』我说

        『干,林北跟你讲,是林北故意让你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的
          ,林北知道你爸爱喝酒,林北就是故意让他去喝酒,逼你
          受不了,让你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林北好几次都想让你
          动手揍你爸,但是林北看你金乖,不曾动手打你爸,林北
          也是很佩服你。

          你知道林北跟你跟多久了吗?十年了耶!』

        『...不知道』我说

        『干零粮,林北看你也是个乖儿子,看你老北的那种德性,
          竟然有办法生出你这种儿子,林北也真的是很佩服。』

        『林北跟你说啦!你哪是什么善男子,你听到的都是林北装
          的,你真的以为有佛菩萨会来保佑你喔!干,你真的是有够
          北七。』

        『我知道我才念经念一年多,也觉得不太可能有佛菩萨保佑
          我!可是我也是希望有个可以忏悔自己过去做错的事的机
          会啊!』我说

        『好,林北给你一个机会,你马上去跟小香道歉,然后跟你
          家的人说,你要娶小香,不然林北就让你死的很难看!

          林北跟你讲,你现在全身上下都被我的好兄弟卡住,林北
          只要一下令,你就准备死。』

        忽然间,我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我与小香已经分手十年了,中间也没在连络,我也不知
        道该怎么办才好。

        『跟你讲,鬼道众生都是这样颠颠倒倒,你最好趁林北心情
          好的时候答应,不然后果你自己知道...嘻嘻嘻嘻...呵呵
          呵呵...哈哈哈哈』

        于是我一晚没睡,整个晚上都在打拍子,然后回到奶奶家。

        然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本来还要再打一段的,可是输入法忽然坏掉,只好先告一段落了
        ,来去看综艺玩很大,大家晚安。

--

發表於 2017-6-29 14: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不知幾分真,幾分故事。。。。希望故事完結時,有人可以現身說法印證一下。

(坐回觀眾席)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8: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DavidJam (改過向善ing.....)
看板marvel
標題Re: [創作] 入魔回憶錄 - 失眠的夜扭曲的臉
時間Sat Oct 17 14:09:48 2015




        終於放假了,所以趁有時間時繼續寫一寫。

        在上班的時候,想到了一些片段,把一些時間點的事補上。

        1.我在離開那個地下室工作後沒幾天,我就跟那任的女友分手
          了。分手原因是有某些方面覺得不太合適,加上因為我很窮
          ,有點自卑心理的作祟,我們就漸行漸遠了。

          不過好在那個女友很快又找到了新男友,而我是從那時候一
          直單身到現在。

        2.對於打拍子這件事,不是我自願的,我的嘴,牙齒,手腳,
          都是無法控制的。如果我控制了手不讓它動,它就會讓我的
          牙齒噠噠噠的自己敲牙齒,其他就是以此類推。

          那時候我一直恐懼的是,我奶奶家住八樓,如果它讓我跳下
          去怎麼辦...>_<。

=============================== 本文開始 =====================================

        從會自動打拍子的那時候開始,它會看情況讓我打拍子,如果
        有不是朋友或家人的人在場,就會停止打拍子。可是如果有家
        人或朋友在場,就會瘋狂的打拍子,就好像你耳邊一直有人在
        跟你講話,無法停止。

        連我上廁所‧洗澡,它都照打不誤。

        時間拉回上篇故事的時間點,我的租屋處離奶奶家只隔了一條
        街,回家大概只需要五分鐘而已。

        那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一直想不
        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些相關資料,問問奶奶哪裡買的到乾艾草?
        然後衝去買黑曜石的手鍊項鍊,買了一大包海鹽,然後製作大
        悲水,打算來個長期抗戰。

        = = ... 但這就是個悲劇的開始


        我拿到上面這些東西之後,回到租屋處,打開了艾草包,放一
        些艾草到一個陶土做的小碗裡面,準備點火。

        忽然間,靠近床邊的那個紗窗,沒有風的自己動了起來,像是
        有風一樣的啪啪啪啪啪的拍動。

        我當時有想到,網路上有人說,在燒艾草前要先說『我現在要
        燒艾草了,麻煩如果有看不見的朋友,請你們離開,謝謝。』

        然後我就把還在拍動的窗戶玻璃門關上,然後開始燒艾草。大
        概過了幾分鐘,整個房間煙霧瀰漫,於是我又繼續燒海鹽,拿
        海鹽燒以外,我還把海鹽灑在屋內的各個角落。

        還沒結束呢...然後等我海鹽灑完後,我開始把大悲水拿來灑在
        各個角落。

        反正就是把能做的都做了,只希望不要再打拍子,或者是腦中出
        現各種奇奇怪怪的聲音。

        不過因為一整晚沒睡,白天跑去奶奶家避難有小瞇了一下,等到
        回租屋處,已經下午接近傍晚了。

        我做完上述的這些事,就又開始唸金剛經,因為經文前面有安土
        地真言和請金剛神來護法的一些咒語,我就很希望真的有神明來
        保護我一下,至少讓我晚上可以睡覺。

        念完金剛經以後,又跑回家吃個飯,上網看一看,想說沒事,準
        備睡覺。

        躺在床上,半夢半醒之間,我感覺到眉心有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有東西一直想往我眉心裡面鑽,我一下子側左躺,一下子
        側右躺,那種感覺就是沒有消失,一直鑽一直鑽。

        到最後我受不了了,戴著帽子睡覺,一開始有點用,後來帽子遮
        不住,我改趴著睡,靠,結果一樣,幾分鐘之後,還是一直鑽。

        我最後受不了,就不管它了,就照平常那樣躺著睡,它那麼愛鑽
        就讓它鑽。

        於是我也忘了有多久,我好像睡著了,但是,我好像又醒著那樣
        的,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被包在一個軟棉棉類似棉被一樣的東西裡面,然後耳朵
        旁邊有聽到水流聲。然後我不管怎麼掙扎,我就是被困住,在那
        個棉被裡。

        然後,我快不能呼吸了,因為空間很小,夢中的棉被又蓋住我的
        口鼻,我快被悶死了。

        於是我用力的往棉被中碰碰碰的揮拳,用腳碰碰碰的踢它,只希
        望可以呼吸。

        就在我努力的揮拳踢腳中,忽然間,我的上半身彈了一下,自己
        坐起來,就像是電影或外國影集裡面,病人被使用電擊器電擊,
        上半身彈起來那樣。

        然後整個人狂冒冷汗,然後大口的吸氣,只覺得自己剛才的夢好
        逼真,自己快要被悶死那樣。

        那時候看了一下床邊的筆電上面的時間,才12點多,我心想,拜
        託,怎麼才睡三個多小時。

        然後我又想,怎麼辦,這樣子失眠真的很痛苦。

        於是我只好起床,又開始上網找資料,看一些有關保護自己的資
        訊,什麼大悲咒水結界啦!刀咒結界啦!什麼水晶能量啦!反正就是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一直被騷擾的各種資料。

        於是我就這樣撐過了一夜...

        我心裡想,這樣不行,總不能每天都這樣吧!忽然想起自己拿經文
        來唸的那間佛寺,離自己家也很近,於是設定了鬧鐘,至少讓我再
        瞇個兩小時,然後去找裡面的義工志工問問看,人家懂的比我多,
        說不定有辦法。

        於是在我戰戰兢兢的睡了兩小時以後,我起了床,然後走向那間佛
        寺,說也奇怪,進了佛寺,就沒有在打拍子了。

        我走進去,洗洗手,然後拿香拜拜,全部的佛,佛菩薩,神明都拜
        過一遍,我四處看看有沒有義工或志工在那裡。

        我走到了服務台,剛好那裡有個穿著海青的義工婆婆。

        『那個...不好意思,我有點問題想要請教,不知道方不方便?』我
        說。

        『什麼事?』那個婆婆看著我

        『我有來你們這裡拿經書回去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好像有
          人跑進我房間一直騷擾我,讓我不能睡。』

        婆婆看著我,一臉狐疑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婆婆若有所思的樣子,問了我。

        『你唸了什麼經?』婆婆說

        『我唸了地藏經,藥師經,佛說阿彌陀佛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金剛經。』我說

        『喔...那你怎麼知道有人跑進你房間?』婆婆問

        『就莫名其妙頭跟背被電到,然後一直有東西往眉心裡面鑽,我晚
          上都沒辦法睡。』我說(我不敢講打拍子的事,怕被人家誤會我有
        毛病。)

        『被電到...?喔...可能藥師佛在幫你治病吧!你要不要去擲個杯,
          問問看是不是藥師佛?』婆婆說

        『喔...可是我比較想問,有沒有什麼可以防身的方法啊?』我說

        『喔...是有護身符啦!上面是六字大明咒。』婆婆說

        『那可以給我嗎?要怎麼用?』我說

        『ㄟ...不能直接給捏,你要先擲杯問觀音佛祖可不可以給你。』
        婆婆說

        這時候,有一個在旁邊聽的師姐,把我拉到旁邊去。

        『我跟你說,我們這間寺的觀音菩薩很靈的,有一次我夢到被妖
        魔鬼怪追,夢中就有一雙手,把我撈起來,然後我感覺到我很平
        安,這個就是我們觀音菩薩顯靈在幫我呢。』師姐說

        我心裡想,我自己遇到的都比你恐怖了...= =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8: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於是,我馬上問這個師姐要怎麼問觀音菩薩,師姐就教我怎麼做
        。我是一個十年沒拿過香拜拜的人,忽然間叫我擲杯,我還真的
        都忘光光了。

        於是我就開始問觀世音菩薩了

        『觀世音菩薩在上,弟子名叫davidjam,住板橋市XX路XX號X樓,
        請問觀世音菩薩,可以給弟子護身符嗎?』我說

        笑杯

        我跑去告訴義工婆婆,菩薩不給我耶,怎麼辦?

        師姐看到就說,你可以問問看,跑到你房間的是不是觀世音菩薩?

        於是我問了,然後又擲杯,還是笑杯。

        師姐看了,笑了笑,又說,那你問看看可不可以給你的佛珠過香爐
        ?

        我手上戴的是黑曜石手鍊,師姐可能誤以為我戴的是佛珠,其實不
        是,不過我也只好問了,畢竟人在遇到邪門的事,多少都是希望能
        求個平安和保護。

        於是我問了,請問觀世音菩薩,能不能讓我過個爐?

        啪...一樣是笑杯。

        我深深的嘆了口氣...唉

        師姐笑了笑,旁邊的義工婆婆忽然跟我說,不然你跟觀世音菩薩說
        ,如果你到廟裡做志工,菩薩願不願意保護你?

        於是我照著問。

        啪...聖杯。

        義工婆婆看到,笑了一笑說,菩薩應該是希望你來廟裡當義工啦!

        哇...我心想,我要上網找工作,怕我沒時間耶!怎麼辦?

        義工婆婆跟我說,你留個電話,以後需要義工,我們會打電話給你
        ,於是我有留電話。

        可是,還是覺得不安心,因為我怕晚上又被騷擾,我就說,觀世音
        菩薩,弟子因為住外面要付房租,要找工作,所以可能沒時間來當
        義工,那可不可以給弟子籤詩,讓弟子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忽然間,啪...聖杯。

        我心裡想,好吧,這樣總比什麼都沒有好。於是我就開始進行抽籤
        ,最後菩薩給了我一首籤詩:

        【達摩面壁】

        『清閒無事靜處坐,飢時吃飯困時臥
       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遭殃與禍』

        我看了籤詩,義工婆婆跟師姐也看了我的籤詩,就跟我說,沒事啦
        !不用太擔心。

        我心想,唉,也只能這樣了。

        於是我捐了一點香油錢跟義工婆婆還有師姐道謝之後就回家了。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8: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租屋處,心裡還是很害怕,因為那時候是下午了,很擔心晚上
        又沒辦法睡覺,於是我把昨天做過的事,今天再重做一遍,然後把
        一大包海鹽跟金剛經放在床頭櫃上,希望可以保佑我晚上不要再被
        奇怪的事打擾。

        我事情做好後,大概快晚上五六點了,我回奶奶家吃晚餐,但是我
        不敢跟家人說我遇到的這些事,因為我怕他們會擔心,然後以為只
        要照一些網路上的資訊,自己應該可以處理的來。

        我吃完晚餐後,又回到了租屋處,然後又唸了金剛經,不過,說也
        奇怪,自從去了一趟佛寺之後,打拍子忽然就變的比較少了,我也
        不知道原因是為什麼?

        一樣上網找工作之外,自己又跑去網路上面找有關保護自己的各種
        資訊,當然,也去了PTT上面關於宗教的這些板,在板上寫出自己唸
        經時遇到的各種怪事以及詢問一些比較有經驗的前輩該怎麼辦?

        除了某部份人覺得不可能有這種事,當做是看笑話一樣,其他的PTT
        前輩們都還蠻熱心的,我記得有w大l大b大...etc,因為很久了,我
        忘了有哪些id的前輩給的建議,總之很謝謝各位,如果有沒提到的,
        我也謝謝你們,我只是想不起來有哪些前輩幫過我,不好意思喔!

        然後各種解決方法的資訊如排山倒海而來,我收到了好多版友的各種
        解決資訊。

        於是那陣子就是邊克制著打拍子,邊上網找資料。

        於是,又到了我最害怕的晚上。

        我躺在床上,也不敢再跟那個不知道是哪來的聲音對話了,我悶頭就
        睡...那是個很冷的夜

        忽然間

        『唉唷唷...你真的好勇敢呢...呵呵呵呵呵...還敢去找人幫忙』一
        個蒼老但是卻很熟悉的男性聲音出現,很像我以前一個同學的聲音。

        當然,我的牙齒開始噠噠噠的自動的打拍子。

        『davidjam,我是誰你知道嗎?以後我跟著你修行,好不好呀?』一
        個年輕的女性聲音。

        我不敢回話,然後腦中忽然出現一些畫面,就好像看電影那樣,一
        些我以前做過的壞事(那時候不懂事跟國中同學做的一些壞事,還有
        一些自己做過的事,像是交女朋友,還沒結婚就先...上床這種事。
        )。

        『我也要跟著你,以後我們會教你怎麼做,你說這樣好不好啊?...呵
        呵呵呵呵...』另一個年輕的女性聲音出現。

        因為腦子裡一直重播以前做過的壞事,所以我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並希望這些聲音不要騷擾我。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緊閉著眼睛的說

        『你有什麼資格唸經!你告訴我,你做了那麼多壞事,你憑什麼可以
        唸經,你告訴我,快點!!!』一個很有威嚴雄厚的聲音。

        『對不起...』因為我已經慌了,只能一直重複的說。

        我一邊流眼淚,一邊在心裡還有嘴巴說對不起。

        忘了過了多久,講著講著,原本只是牙齒打拍子,忽然變的更嚴重。

        我的臉,嘴角像是被拉扯般,會往嘴角最左邊和最右邊,不停的向
        左右拉扯(我後來去宮廟的時候,還有被人錄影下來,當時很嚴重,
        不過這是後話。)。

        於是我開始用嘴角在打拍子,忽左忽右,像是被人用手扯臉那樣子
        的用力。

        我也忘了這樣子被拉扯了多久,其中一個女性聲音說...

        『我告訴你,我們都是鬼王,所以不管你燒艾草或是灑什麼海鹽,
        我們都不怕,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其中一個女性聲音這麼
        說著。

        『對不起...可不可以請你們放過我,我知錯了。』我說

        我躺在床上,一直對不起,嘴角被拉著,一直沒停過。

        『臭小子,你是不是很希望我們離開?只要你去跟小香道歉,我們就
        不會再來找你。』那個蒼老的聲音說著。

        『其實我還是很愛小香的』忽然間閃過這個念頭

        我心想,不對,我對她已經沒感覺了。

        『對不起,我不愛她了...』我說

        『唉唷!這臭小子分的出來哪些是他自己想的,哪些是我們裝的。』
        那個蒼老的聲音這樣說著。

        『臭小子,你分的出來哪些才是自己的想法,真有本事呀,呵呵呵
        呵呵。』

        這邊解釋一下這段的意思,就好像自己知道自己要右轉,然後忽然
        間耳朵旁邊有人叫你向左轉,讓你以為自己好像該向左轉,但是其
        實自己知道自己不是要想左轉。

        所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你們到底是誰?可不可以放過我,不要再跟我說話了...』我說

        『我們都是鬼,剛剛跟你講話的是長舌鬼,我是吊死鬼,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一個女性的聲音。

        『以後我們都跟著你呀!好不好呀!好不好呀!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另一個女性聲音說著。

        於是我整個晚上都被疲勞轟炸,他們一下子說他們是魔,一下子說
        他們是佛,一下子說他們是鬼王,我快起笑了!


        我就這樣子被轟炸到早上六點多,忽然有個熟悉的台語聲音出現

        『林北就是要這樣子玩你,這樣爽嗎?林北就是要讓你爽歪歪,你
        現在去找誰都沒有用啦!』那個自稱林北的小香老北出現了。

        『那我現在回我奶奶家跟我長輩說好不好?』已經連兩天晚上沒睡
        好的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好!林北看你還有什麼花樣!』

        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奶奶家,奇怪的事,忽然又多了一些
        。

        回到家中,不知道是因為我被卡還是什麼樣的原因,我的身體,開
        始感受的到"刺刺麻麻"的感覺,就好像有一層靜電附在皮膚上那樣
        。

        然後在我左手前臂的上方,多了一團涼涼的冷空氣,可以摸的到,
        不管我走到哪,它就是跟著我一起跑。

        然而...那些聲音...還是一路跟著進了我奶奶家。

        奶奶家裡有佛堂,拜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土地公還有祖先的牌
        位。然後奶奶的房間裡有個小佛堂,供奉著西方三聖。

        我回到家,拍子一樣打著,只是是用牙齒打著拍子,外表上沒人看
        的出來我在用牙齒打著拍子。我還是要講一下,打拍子不是我自願
        的,而是無法抵抗的打著拍子。

        我在那個自稱林北的聲音命令下,我跟奶奶說著,要跟小香道歉,
        並且想娶她的事情。

        奶奶當然是不答應,說那已經是過去的事,叫我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想當然我被那個林北的聲音臭罵了一頓,並且他一直恐嚇我,要
        我隨時準備要死。

        我的人生從來沒接觸過這麼靈異的事,想當然也是怕的要死。

        但是我已經兩夜沒好好睡了,再強的電池也需要有充電的時間,於
        是我在跟奶奶講完這件事後,跑到奶奶的房間準備小瞇一下,因為
        我真的累斃了。

        醒來後,我不敢跟家人說我打拍子的事,只想著有沒有什麼辦法讓
        我擺脫掉那些聲音。

        我忽然想起了,之前在地下室工作的附近,有一間城隍廟,在松山
        那裡。於是,我想拜拜城隍爺,看會不會比較好。那時候是下午八
        點半快九點的時間,我買了火車票。

        一路上,打著拍子,那個自稱林北的聲音一直說要我死,一下子動
        動手趾,一下子動動腳趾,一下子動動牙齒,還好沒動嘴巴的左拉
        右扯,不然這樣子在路上會很丟臉。

        火車到了松山,一路上邊被那個林北的聲音罵著,一邊往城隍廟走
        。

        忽然,又跟進佛寺一樣,那個聲音在我進去城隍廟之後,消失了。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很害怕,問了裡面的師兄,可不可以讓我拜一下
        ,但那時候他們好像要關門了,於是我向城隍爺拜了拜,然後因為
        他們要關門休息了,我來不及說明事情,只好請他賜我一個護身符
        ,然後在我外套上蓋了個印章,我就離開了。

        在踏出城隍廟的那一瞬間,那個林北的聲音嗆著說

        『你最好就睡在城隍廟裡面啦!你只要出來,林北不管你到哪裡都會
        跟著你啦!』『你準備死啦!幹』

        反正都不是什麼好話,於是我就極害怕的坐火車回家,然後我本來以
        為我要死了,我就打電話給我爸,跟他說我快死了,很無助的坐在火
        車站的地板上。

        我爸聽到電話以後,要我不要想太多,然後騎車來載我。

        我爸開始覺得我怪怪的,那天我不想再回到租屋處,於是我就在奶奶
        家睡,希望可以不被打擾。

        隔天...又多了一個聲音...而且這個人說話,還會押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