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549|回復: 43

每年中元普渡的感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31 18: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IHI~大家每年都會中元普渡阿,尤其是7/15大拜拜,但是很少人聽過敏感體質的人在普渡時的心得吧,小弟就來講講自己心得.

普渡絕對是世界上一大奇觀,在這天裡,本來都縮在角落躲避生靈的好兄弟們,全會衝到街上逛大街!!!

他們會聚在一起聊天 喝茶吃肉,近年來大家富有了,更還會拿燒完的紙錢互丟,在街上玩起躲避球........

對,一般沒事在宮廟裡辦事or想附人身的鬼神是少數派,跟人類一樣生活玩樂的好兄弟才是飄界常態.



只是有敏感體質這天出門,感覺就是網遊術語---拖火車拉怪!!!

因為這天好兄弟到處跑,也不是它們想搞附身,而是有事沒事隨便就會撞到它們,他們也很無奈常會被拖著走一段路.

只是它們也無心附人身,點柱香繞頭三圈它們就會出來了.

只是感覺大家都很無奈,笑笑便是.

發表於 2012-8-31 23: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想知道怎麼趕走他們,這樣應該比較實際吧
對了,若是被沖煞到除了張老師講的用雞屎藤洗,windchaos 大有何撇步傳授(簡單易用)?

發表於 2012-9-1 01: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很好奇要怎麼「殺鬼」。其實我個人是看不到,不要去做招惹和吸引它們的是就好了。

 樓主| 發表於 2012-9-1 01: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簡單兩招:
1.拿超苦的苦茶給他喝下去,越苦越有效,大多數飄怕苦馬上就跑了.

2.泡蒸汽浴,同理大多數的飄怕熱,蒸幾下一拖拉古的也馬上不見了.



如不相信這些新招,九片完好的榕樹葉丟在一盆熱水中,然後燒三張冥紙丟再在這一盆熱水中,然後拿來洗全身,這樣也能去煞.

 樓主| 發表於 2012-9-1 01: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dimbula 發表於 2012-9-1 01:20
我是很好奇要怎麼「殺鬼」。其實我個人是看不到,不要去做招惹和吸引它們的是就好了。 ...

殺它做什麼?  大多數普通的飄都是無害的,它們頂多是調皮而已.

趕走就好,沒事要殺鬼,它當然會找你麻煩.

發表於 2012-9-1 01: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windchaos 發表於 2012-9-1 01:23
殺它做什麼?  大多數普通的飄都是無害的,它們頂多是調皮而已.

趕走就好,沒事要殺鬼,它當然會找你麻煩. ...

嗯!只是看過張老師的書說可以殺,就好奇而已。

發表於 2012-9-1 10: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windchaos 發表於 2012-9-1 01:20
最簡單兩招:
1.拿超苦的苦茶給他喝下去,越苦越有效,大多數飄怕苦馬上就跑了.

請問黑咖啡有效嗎?黃蓮呢?因為苦茶不好買

 樓主| 發表於 2012-9-1 11: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ppp0600 發表於 2012-9-1 10:06
請問黑咖啡有效嗎?黃蓮呢?因為苦茶不好買

咖啡黃蓮效果不好......,你真心覺得苦茶難買,那就喝可樂吧,這比前面兩個都有效...........但是效力也算低的.....

發表於 2012-9-1 16: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ppp0600 發表於 2012-9-1 10:06
請問黑咖啡有效嗎?黃蓮呢?因為苦茶不好買

連鎖店苦茶之家有~~~~迪化街也有店家~~~
通常賣青草茶店家都兼賣,不然中藥店買回自己煮~~

發表於 2012-9-3 00: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jameswu 發表於 2012-9-1 16:54
連鎖店苦茶之家有~~~~迪化街也有店家~~~
通常賣青草茶店家都兼賣,不然中藥店買回自己煮~~ ...

沒想到鬼也怕苦
還滿好笑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