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然人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839|回復: 6

新靈舊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3-22 21: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張老師:
新靈是從那裡來的?
又,舊靈如果選擇不來投胎,
世間的人類不就愈來愈少?

發表於 2013-3-22 21: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你還沒買到廣義靈魂學,
簡單說,靈魂是人類心智能力進化到一定程度後才產生,
目前地球上,只有人類的心智水準才能誕生靈魂。

 樓主| 發表於 2013-3-22 21: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TO:jameswu
感謝你的回復,書,我是有買,只是大概流覽,跳著看。
因此第一個問題是我發問前未仔細想就鍵入文字,
至於第二個問題,j兄有見解嗎?

發表於 2013-3-22 22: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從七萬年前的多峇超級火山大爆炸,大約只有幾千人存活下來,到現在,全世界的人類有增無減啊。那些人有多少是再來轉世的呢?如果從以前就只有那些人來轉世,那不就只能有那些人,再怎麼轉不就都是那些人,如果不來轉世,那怎麼現在全世界人口超過六十億呢?而且還有可能超過更多。只要人類還續存就有生命的延續。
千古騙局與廣義靈魂學集結了張老師非常多的心血結晶,慢慢讀,別著急。

發表於 2013-3-22 22: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ROGER李 發表於 2013-3-22 21:49
TO:jameswu
感謝你的回復,書,我是有買,只是大概流覽,跳著看。
因此第一個問題是我發問前未仔細想就鍵入 ...

我最近也在重看,有些細部東西,常忘記~~

人口增加,我想應該和生育率以及醫療、糧食較有關,
如果您的問題在地球上發生,我覺得應該是新舊靈的比例會改變,
但人口應該還是增加中。

發表於 2013-3-22 23: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人類智慧的結晶會產生靈魂,不過亞洲地區大多是舊靈。因為受輪迴制約。

發表於 2013-3-23 00: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jameswu 發表於 2013-3-22 22:37
我最近也在重看,有些細部東西,常忘記~~

人口增加,我想應該和生育率以及醫療、糧食較有關,

我也常忘,所以都會問笨問題,目前打算有空就做筆記統合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